close

xD2o13.11.17
19
大家好,這裡是啊雪的部落格,也算是屋企吧!
這是我的留言版:點下去
還有就是申請版:點下去
這是我的相簿 :點下去
歡迎大家可以來找我聊聊天喔^口^
本人生日為8月27日((沒有人記得送生日卡給我T口T
也歡迎做我家人/朋友等,都歡迎喔^口^
性別當然是女啦 ((哈哈..
興趣:聽歌、跳舞、學製圖、上電腦((偷上、畫畫
討厭:別人騙我、說話語氣不好、又自以為是的人、小白、搞分身
被我發現後果一定比死更難受 ((我很笨耶-//////-"
本人商標(什麼?)是啊雪/MIMI/MW/Michelle ((很多啊0口0

留個CoMm3nT;)仔啦._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